2005-08-09 15:16:30ㄐㄧㄝˇㄐㄧㄝˊ

→廢話很多←

昨天把存摺拿去補摺了 然後ic卡就可以用 雖然覺得不太可思議 但這就是科技吧!

哇勒 今天是八月九號 我的罰單還沒繳內 從領薪水到現在一直忘記 @@... 算了算了 等下打完這篇就好來去監理站繳一繳

監理站還是這麼多人 而且天氣還是這麼炎熱 繳罰單還蠻簡單的嘛 紅單跟錢丟給他 其他什麼都不用了 然後收據拿著走人 想想繳罰單還蠻好玩的嘛 @@

昨天我去車行換了黑油 順便跟老闆討教了一下避震器的問題 請他教我如何調避震器軟硬 看著他拿著一隻板手 然後調了鬆緊 往避震器的地方轉了下去 原來G4的避震器是三段式可調 不錯不錯 調了之後 自己跑了一下 我覺得感覺不錯 抓地力和地面的反作用力都加深 雖然我知道這樣後座的人可能會不舒服吧 所以囉 只好自己隨身攜帶一柄板手 如果哪天要去載人 就把板手拿出來調一調避震器囉

剛剛我跟我老母TALK了一下 我跟他說我沒跟老闆提起關於要上班到幾號的問題 不過我老母是跟我說 看你想不想做到開學 如果想就繼續做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自己的老母竟然這麼體諒我 而我還這麼不肖的騙她我在上班 半夜還黑白啪啪造 而10號也快到了 該是作抉擇的時候了 是要繼續睡小馬家呢 還是要回家當乖小孩 還是乾脆就真的找一份大夜班的工作來做 其實都無所謂 因為真的閒著也是閒著

今天去了菜頭家 他今天跟浩呆兩個人都從雲林回來了 黑了不少 不過在他家的感覺很棒 可以抽煙吹冷氣看電視 = =+ 這麼說好像怪怪的 
不過 至少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有熱鬧的感覺 這樣才棒

凌晨回到了小馬家 就在床上跟小馬、喬在玩在鬧的時候 突然有聲是手機發出的聲音 喬說不是她的 小馬也說不是他的 那是誰的? 難道是我的逆? 結果沒想到真的是我的 @@ 原來是有封簡訊 原來是她說她很無聊肚子也很餓 問了問喬怎麼辦 喬竟然跟我說 〝那就去啊〞 = =+ 其實心裡還是會小小擔心一下 只是不確定該不該去 所以問了問喬 結果喬給了我一個很肯定的答案 所以我就很肯定的回傳她說 〝妳等我好了 到妳家會打給妳〞 於是 就這樣跑到了正義豆漿店 跟阿姨說我要買一個原味跟咖啡的蛋塔 雖然跟阿姨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 我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我跟阿姨說 〝阿姨~蛋塔能不能熱一點~等下我怕我回家蛋塔會冷掉~我家住五股〞 ...(無限多) 阿姨就幫我挑了比較熱的 謝謝她!!!(十二萬分) 於是 到她家的路上買了瓶巧克力牛奶 硬著頭皮騎在看似陌生卻又有點熟悉的巷子裡 其實 我害怕她不會下來 我害怕她跟我說 〝我幹嘛下去 我可以自己在家裡看電視找東西吃啊〞 等等... 不過她沒有 心裡鬆了一口氣 就這樣靜靜地聽她講了三個小時左右 有時候我覺得 有人和你講心事 不代表她想跟你討論什麼 只是覺得有心事想說 想找個舒洩的管道 自己可以不需要說太多話 少說少錯 至少我心裡是這麼覺得的 不過 我很開心 因為她說她很喜歡那份禮物 我覺得自己總算做對了一件事情 總算有幫到她 雖然我的臉看起來似乎沒什麼表情 但是其實心裡很高興 只不過 有時候就覺得自己很笨 連跟別人聊天都語無倫次 不曉得自己要表達什麼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覺得 如果話少一點 這樣就會錯少一點 我希望的只是 我能夠幫到她什麼 如果不能幫到她什麼 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 不過 ...今天廢話真多!

              (現在五點多勒 等下去幫喬捧個場八)



OS 有沒有人說過你很傻?  
   如果你可以一直對我好下去就好了
    

          我不傻 我只是希望妳開心就好
          現在可以 不過未來有人會對妳更好 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