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3:20:06傻女孩

Brett

 
Happy 4 months !!!

這句話我未能來得及說出,

已變成唯一遺憾....

 

房間裡充滿你的香水味

外套上還能感受的到你的體溫

msn 上還能看見你的溫柔字眼

視訊裡還能看見你的依依不捨

粉紅小可愛和外套還能想像你充滿喜悅的表情

.................

 

你是我的依靠

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但,

我卻傷了你的心.....

 

每當我說sorry,你卻說It's ok...

但我知道一點也不ok

 

你是特別的   你是唯一的 你是我感受最深的

好不容易有了默契

好不容易走到今天

我卻讓我們停在這裡

 

我好希望有一天,能再次回到你的身邊

再次感受你的擁抱  你的親吻  你的眼神 你的微笑 你的味道....

你是如此完美    溫柔   體貼 善良

我卻不懂得珍惜與把握 

 

我一直祈禱著能去你身邊,把我最好的部分都獻給你

使你能更深刻的感受到我的溫柔 可愛 與體貼

一起吃著pizza pasta chocolate strawberry........

一起過萬聖節 感恩節 聖誕節 和跨年...

再次手牽著手仰望星空 呼吸著清草味

你還說過要教我開車...

 

這篇文章  獻給我愛的 Brett

I want to tell you I miss you all the time and I love you forever.

I love your face, smile , lip , voice, muscle .....everything.

you always make me happy

you always so sweet

you always so good to me...

I love you

 

 

 

 

 

 

 

上一篇:with you for di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