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9:14:05傻女孩

自找的

很久沒新增文章了,

很懷念這裡....

 

 

 

好像剛看完一部"精采的電影"

這劇情實在是太高潮迭起了....

 

 

很難過.....

我真的難過到....無法呼吸.....

是我

一切都是我......

自找的.....

是我將自己推向萬惡的深淵

是我將自己走向坎坷的道路

是我將自己轉向黑暗的世界

 

 

其實這些都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可以讓我深呼吸的大草原......

 

太笨太傻了

太可笑了

這一切

都是自找的........

 

我到底在幹麻阿我,

快清醒吧.....

別再替自己難過,掉淚了.........

 

很期望

哪一天可以替自己

感到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