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2:31:34FISH

£ ▪▫ 穿耳洞 ×



   今天跟机爛.ㄚ彥.陳澤.  ㄑ逛街...
    我悶先ㄑ SO GO  玩~
    我和陳澤先玩爵士鼓*
   呵...   好玩”
    後來陳澤就ㄑ玩DJ~
    玩一玩陳澤就先走ㄌ...
   就乘下我.机爛.ㄚ彥.  
  我悶玩到一半...  ㄚ彥ㄝ要走ㄌ!
    
   後來ㄚ~   我和机爛就ㄑ逛街!
   逛一逛!  我和机爛就ㄑ穿耳洞~
  本來不會痛ㄉ*  可是...
    過一下就好痛歐!
   
   回家之後!   耳朵就不會痛ㄌ*
    呵...   


  (泥悶今天沒來中壢...   沒關係拉!   下次在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