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1:02:55丁董叮咚

補進度之米朗琪鬆餅

去完美麗華之後
就跟閃妹還有貴嵐他們
去南京西路的衣蝶
購買賴甜蜜的耶誕禮物
因為之前和他打賭賭輸了
原本要買一雙鞋給他
但是那雙鞋賣完了
只好改成買他指定的包包
真是昂貴的賭注.....
不見了兩張鈔票.....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太好賭!
特別是跟女人......
他們為了鞋子包包跟化妝品之類的
根本是六親不認不擇手段的
買好之後.....
就到隔壁的巷子去吃東西.....
因為很久沒吃鬆餅了.....
就到米朗其去吃.....
(沒錯...就是那家我跟小捲還有謝姊約了兩年還沒去吃的店)
一到那裡.....
我們拿到了竿位.....
獲得了第一名的位置.....
不過.....
我們的第一名....
等了大概快半個小時吧.....
因為根本沒有人出來.....
中間還碰到了黃阿珊學妹.....
以及他一提到就笑的很甜的朋友.....
(今天一直碰到熟人ㄟ....去衣蝶也碰到志偉學弟....)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進去了.....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份原味鬆餅一份草莓鬆餅還有一個總匯三明治
他的鬆餅真的很不賴.....
(以下是我跟店員的內心戲)
丁胖OS:真是太好吃啦!
店員OS:

哼!我們的米朗其鬆餅是用蜂蜜.川貝.桔梗
加上天上雪蓮配置而成,不需冷藏,也不用防腐劑
除了甜而不膩外,味道還很好吃!


丁胖OS:四眼田雞你唬我啊!這分明是蘇格拉底的毒藥成分!
店員OS:果然有見地!事到如今我只有說出來了....沒錯
他就是

改善食品風氣
風靡萬千少女
提高青年人食慾
刺激食道蠕動

超級好吃的米朗其鬆餅
英文名字 SONG-PING
(內心戲結束!)
說真的.....
他真的好吃.....
因為他甜而不膩.....
而且又熱熱的....
不過第一塊原味鬆餅....
在貴嵐的"巧手"切割下....
賣相相當的(*$^!#@*$%.....
不過第二塊後....
他就看起來好吃多了....
畢竟人總是要成長啊....
(看來貴嵐以後不怕失業了!好歹鬆餅比PIZZA難切啊!)
他的原味鬆餅就是一般的鬆餅上面加上鮮奶油
你可以依自己喜好淋上些許的蜂蜜
味道不錯.....
至於草莓鬆餅則是淋上草莓醬配合草莓粒還有草莓冰淇淋
旁邊再加上一球車輪餅的那種奶油
吃起來相當美味.....
相當適合我親愛的周學妹去吃....
畢竟草莓是他的愛啊!哈哈
對吧~~~瑜瑛學妹~~~ ^_________________^
除了鬆餅之外
他的飲料也不錯喝.....
我點的是OREO奶昔
還有點水果茶....
閃妹喝的是巧克力奶茶....
貴嵐是喝一個綠綠的東西
我也忘了是什麼
但感覺大家都很滿足就是了....
吃飽喝足後.....大家抱著滿足的心情踏上歸途....
真是一間不錯吃的店....

ps:謝姊跟小卷.....
  我們到底什麼時候要去啦!
  我們雜碎幫前後任三大幫主的聚會.....
  到底要等到何時啦!
  看來越來越遙遙無期了ㄟ.....
  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