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0:50:14丁董叮咚

什麼啦!我又被綁架了啦!

話說我昨天因為忙工作忙到四點
所以今天早上補假一天
大約十點的時候
我睡的正好
我房間電話就響了起來
我心理想
靠!是誰啊~~~~
居然知道我沒有上班!
一早就打來靠盃
一接起來
電話那頭就傳來陣陣的哭聲
我是柏偉啦....
媽媽勒??
我心想
幹!我就是柏偉啊~~~~
你演什麼戲啊
布袋戲的喔~~~~
心理開始竊喜了起來
想說哈哈
終於讓我接到詐騙電話了
看我好好耍耍你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緊張語氣):你怎麼了!你慢慢說啊!
歹徒(哭聲):我被壞人抓走了啦!
我(繼續緊張):怎麼會這樣?到底怎麼回事啊?
歹徒(他還在哭):我幫朋友作保人啊,結果他跑掉了
我現在被地下錢莊抓走了啦!
我(裝傻中):那要怎麼辦啊?
(我心想他怎麼還沒說多少錢!我想知道一下我的身價ㄟ!)
歹徒(他媽的還在哭!):你叫媽媽來啦!給他錢我就可以走了!
這時候我真的忍不住了!
忍不住撲嗤笑出來!
說我是本人ㄟ!
歹徒(無言):................
然後說了一聲幹!就把電話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