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15:53:58丁董叮咚

當時的回憶~文成老友們~

那天和李佳蓉去王菲演唱會
在等待演唱會開始時
就不禁閒聊了起來
原來我們.....
認識五年勒~~~~
不知不覺.....
我們還講到
大學聯考後第一次出去玩
我們去烏來烤肉
我們還有帶吉他去勒
走的時候
玉米的車廂被撬開
蕭穎佳(這個人已經失聯了)的包包還被幹走!
我們還跑去烏來派出所報案
2001跟玉米老尤晶晶APPLE(這個人也是不見了!)去台中跨年
去台南看日去
硬皮鯊跟國道警察的驚險追逐還有去過貓空喝茶
小烏龜那時候是很痞的鳥窩頭
還有蚱蜢跳了上去後
在他的頭髮裡頭迷路
現在他已經當兵回來變成大光頭了
王董配合周杰倫的-爸!我回來了-
在人性空間前的你走開~~~
到現在我也印象深刻
肯德基爺爺黃南瑄
他已經要去波士頓唸書一年了
還記得那時候他再補GMAT
他說單字難到靠盃
準備全部背完後要來去給他翻譯佛經
大佳河濱公園就不用說了
我們去那烤肉有沒有十次啊
感覺每次都去那
還在那放過煙火
我記得有一次人超多的
兔子.臻.EP.光頭一堆人都有出現
最多人的一次
大概要算是神父去當兵吧
連黃立安跟大頭木都出現了
自從大頭木去暨南後
我們好像就沒看過他了
還有今年年初的放天燈
一次一次的回憶
都好像昨天才發生的
重考的日子雖然很苦!
但是因為有彼此的互相扶持
讓我的日子多采多姿
今年是我們第一個五年
我相信....
我們的友誼禁的起考驗!
未來還有很多個五年再等待我們~~~~
特別是老尤!
要加油啊!等你請喝喜酒喔~~~~
還有還有....
李佳蓉你也要加油喔!
別忘了你還欠我五十張簽名照
還有演唱會的貴賓席
期待能盡快在唱片行看到你的專輯!
至於晶和小可愛陳亮吟
希望你們兩個托福一起順利
出國唸書能交到外國人男朋友
再把他們的姐姐或妹妹介紹給我
還有跟我最媽基的小毅
等你考到律師牌
到時要當我的免費法律顧問喔
還有在當兵的黃立安.李小龍.王董.神父
祝你們軍旅生活愉快
沒事不要蹲下來幫人撿肥皂喔!
還有那些很久沒出現的傢伙
下次再不出現
你們就死定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的好友~~~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