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17:34:09丁董叮咚

我被綁架ㄟ!

話說昨天小丁我出門的時候
因為睡過頭
所以急急忙忙的出門
把我的N 6230遺忘在家裡
一開始也不以為意
想說反正都在服務處
也不需要用到手機
但真的就是這麼剛好
比粥手遜的數學橫等式還要剛好
我下午跟佳青姐去拜訪選民
因為有兩個地方
所以我就跟佳青姐分頭去拜訪
相約五分鐘後在停車場等
誰知道我到了一個選民家
剛好碰到佳青姐的舅公
硬是不給我走
還留我下來吃飯
我就一直說我要走....
他就很好禮的把我留下
還去買了一堆小菜來招待....
眼看時間一步一步到來
都已經超過快十分鐘了....
我整個人傻眼!
趕快把東西隨便扒個兩口意思一下
起身跟他們說我要走了.....
正當我要走的時候
只見佳青姐進來了
還跟我說
柏偉....快打電話回家....
你媽在找你....剛剛有人打去你家說你被綁架了
我整個傻眼
但還是先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後來上車後
佳青姐才跟我說
因為他等了很久看我都沒出現
就打我的手機
剛好我手機又沒帶
響了很久
莊姐才接起來
一開始莊姐口氣還很不好
問佳青姐他是誰
佳青姐也很不爽
想說我怎麼跑出去偷懶還是一個女的接的電話
就跟莊姐說:我是徐議員,你是哪位?
莊姐才跟他說我手機沒帶出去
並且跟佳青姐說三分鐘前有歹徒打來勒索的事
所以佳青姐就去瞭解
才會過來這邊找我
我只能說....
真是一個奇妙的經歷
因為
莊姐以為佳青姐是歹徒
佳青姐以為我偷懶
帶女生出去玩
實在是很北懶
不過.....
最經典的應該是那個歹徒吧
要綁架我....
他可能要開推土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