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12:28:44丁董叮咚

灌酒精進心臟讓心臟爆破慢一點

我覺得老天爺真的很愛跟我作對
就在我最虛弱的時候
一堆人打電話給我
但是…..
我卻一個也不知道…..
只知道有一堆人打來……
但是是誰我完全沒有印象
害我整個睡眠品質爛到靠盃
雖然睡了三個小時….
但整個人還是處在相當恍惚的局面
但是晚上智庫還要跟侯文詠吃飯….
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準時赴約….
我這時候不禁要說….
跟捲姐認識久了
果然差很大!
一見到人後…..
我馬上整個人神采奕奕…..
完全看不出來累了整晚沒睡….
吃完飯後….
還招待大家到小夜城唱歌…..
一進來….
只很保守的來了一箱啤酒….
但幾乎都我一個人喝的吧….
其他人實在太廢了…..
有一個北區第一銘的助理
還很靠盃的用綠茶當啤酒……
至於外交女將蕭美琴的文宣部李姓助理
就更不用說了…..
一直在裝龜…..
人家敬他他一直在裝死…..
每次看到我….
只會出張嘴說要灌醉我…..
害我不禁想到一句俚語…..
懶覺比雞腿….哈哈哈~~~
而蔡煌郎的助理….
也相當有趣….
三杯黃湯下肚後….
開始展現他北懶的一面……
一下借位接吻
一下兩個男的深情相擁
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不過…..
我想最經典的…..
還是咱們皇帝與顏清標的合照吧
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八
整個好笑….
可惜那些照片實在太辛辣了….
不然我真想上傳上去跟大家一起分享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