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9:28:26五迷一隻

生活...(11)


佩玲姐與五月天坐下來談


〔我沒想到你們竟然是江湖有名的歹仔幫〕佩玲驚訝的說著

瑪莎:〔靠~是我們比較驚訝吧!你竟然是大姐頭〕
怪獸:〔佩玲..呵我想我們不需要加姐了吧?〕

佩玲姐笑了笑:〔哈~~這裡不用 在公司就要〕
〔大姐頭 你交待的事我們辦好了 這是照片〕

佩玲姐:〔嗯~〕手一比 他們就退下了
阿信:〔什麼東西?〕
佩玲姐:〔有記者拍到你們的東西 這對你們不好〕
老劉:〔你找人去擺平他們?〕

瑪莎拿起照片:〔原來~我就想說為什麼都沒有這些東西!〕


佩玲姐:〔在這個圈子就是這樣 我比你們還要早進去 到現在真的都沒有人知道我是這個幫的大姐頭嗎?當然不可能 但是我要怎麼避免?我也不喜歡這樣做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你們跟了我 喔~我是說在公司 我帶了你們 你們也算是我的兄弟 我當然要照顧你們〕


石頭:〔你一開始就知道我們的身份了?〕
佩玲姐:〔只是懷疑 但是現在我知道了!不過 你們的專輯怎麼搞出來的?〕疑惑的問著


石頭:〔都靠他們啊!〕
比向站在後方遠處聊天的 張老師 赤木 士杰 小猴


佩玲姐伸長了脖子看了一下:〔呵~虧你們想的到!〕
怪獸:〔嗯我們在想 是不是有什麼辦法能讓他們出來表演 這樣我們可以演奏現場的 又不怕被抓包 我們只是做樣子 後面有他們撐就好〕


佩玲姐:〔嗯~這也不是不行 只是我們要想個辦法 把他們帶出來〕
阿信:〔就..技師團好了!〕
佩玲姐:〔好!我明天回公司跟老闆說說看〕


怪獸站起身:〔那就這樣吧!其他的回公司在說 我們要先回去了〕
大家都跟著站了起來

佩玲姐:〔嗯 當然今天的事 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瑪莎:〔廢話!難道要去張揚嗎?〕
石頭:〔瑪莎!〕


佩玲姐:〔石頭!沒關係 他本來就這樣了!嗯 我還想跟你們打個商量〕

怪獸石頭阿信互看了一下


佩玲姐:〔我要我們兩個幫一起合作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在江湖稱霸〕阿信:〔你的野心很大〕認真帶有殺氣的眼神看著她

佩玲姐:〔呵 現在已經不是以前了 你有你爸當靠山 你們又篡起 但是你要知道 現在越來越人 想要把你們打下來 你們在演藝圈才剛起步不算紅 但是你們在江湖裡 可是很火紅的 再說 以後你們要是真紅了起來 你們要怎麼去對付其他人?〕

阿信笑了:〔你果然是個很能幹的大姐頭〕伸出手
佩玲姐也笑著伸出手與阿信握手:〔以後我們會相處的很愉快!〕


之後 五月天與佩玲姐的關係 更為巧妙
在外人的眼裡 他們是經紀人與藝人的身份
但是在他們之間 卻不只如此

他們更是操縱著整個江湖的大小事
也因此他們成為了江湖傳奇

不過 他們成為藝人的事 在江湖上還未被傳開


* * * * * * * * * * 


天啊! 這是什麼情形???
五月天 是頂頂有名歹仔幫就算了
怎麼連佩玲姐 也是個能幹的大姐頭

這生活 太over啦!!!!

到底...到底還會發生什麼事啊!!!!!!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