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3 10:34:26

【妳聽不到我想見妳的衝動】




不得不說

看著每一集的【想見你】都是燒腦一遍遍

錯綜複雜的時間線

交換時空的靈魂

最讓我飆淚的是

卡帶

隨身聽

(讓我有股衝動想再回到那時候...無數次的懊惱卡帶卡住的窘境)

---------------------------------------------------

如果我們想見一個人

如果我們真的有這份真心

那不管要經過多少挫敗

需要付出多少心痛

都不會阻擋我們想見到那個人的決心

---------------------------------------------------

最後

我在八三夭的歌(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裡...

緩緩死去又復活又死去

無限循環

--------------------------------------------------

妳始終聽不到

我有多想見到妳

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