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22:56:49

【捧著玫瑰的魔鬼】--3

晴天

大大的太陽就在我頭頂

受不了這樣的天氣,我還是比較適合陰暗的世界。



在人群中聞到到香味、汗味、女人味、男人味,太多的味道讓我突然想作嘔。

今天的獵物是一位五歲的小女孩。

步入那所幼稚園,孩子們在草地上玩遊戲。



我看到那小女孩。

她笑得很天真,可愛的小鬼啊!

可惜...生命就得現在結束了。


為什麼我會突然憐憫她?

不該

不對

我不能有那種感覺



在人間太久了,真擔心我會被人類同化了。

我走向小女孩

她的頭上還綁著蝴蝶結,粉紅色的蝴蝶。



我給她一支棒棒糖,摸了摸她的頭,親吻她紅紅的臉蛋。

好香好乖的小女孩!



【隔天報紙頭條:XX幼稚園,五歲的小女孩從滑梯上摔下來,腦顱出血不治,手裡還握著棒棒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