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2:12:15☺[寶貝] 猴小逼

    溫暖 。

    喜歡寶貝摸我的頭 說生病有沒有好一點

    讓我感覺真的好幸福 

    喜歡鬧妳的那瞬間 

    我很愛現在的這種生活

    習慣叫妳去吃飯 我不喜歡妳去減肥 
 
    這樣只會讓自己身體不好

    會讓我更加擔心

    牽起妳的手那瞬間 

    感覺到手心的溫度

    我是的很笨又無知的小孩

    總喜歡讓妳呵護

    但 不能太依賴
  
    我是個小孩 

    很喜歡妳叮嚀 

    我們的愛還不夠是深深的愛戀

    我會帶給妳 愛的原動力 

      最愛寶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