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6:57:20  L

ㄑ玩~

前天看完燈會回家打電話給女傭,這次終於有接

真開心^^ 原來是沒繳電話費!!

約禮拜六見 ‧‧‧ 還不知見不見 我應該會懶ㄉ出門



晚上看電視看到快四點,加上前天加班腳很累,還一大早起床洗澡

沒睡飽整ㄍ人呈現快掛ㄉ狀態。

ㄑ坐火車整ㄍ人都快趴下睡著,人好多又擠又睏站三十分鐘好累


還下雨又冷真是痛苦,到台北跟朋友聯絡還ㄑ逛街

先ㄑ吃火鍋再來ㄑ拍貼 玩湯姆熊 晚上ㄑ逛夜市 可惜下雨

不然還要ㄑ看燈會,跟跑ㄑ逛三重夜市 下次要ㄑ苗栗泡溫泉

呵呵~ 討論要ㄑ哪玩 還真不知道


這是我最想不開想玩跑ㄑ穿耳洞 , 還滿好笑 老闆還真會唬爛我

想讓我分散注意讓我不會痛,但還是有點痛

晚上跑ㄑ拜拜問神明,三次車禍是因為自己不專心常想事情

還被說了一下[ 說我要想事情可以在別ㄉ時候想阿] 我知道 會改

晚上又ㄑ吃火鍋本來要吃薑母鴨 我後悔火鍋吃到膩 快吃不下

一定是中午ㄉ火鍋難吃加上睡眠不足餓過頭 所以沒胃口

跟好友快一年沒見,九九短暫見一次 ,還滿佩服自己有好友相隨關心我

都那ㄇ九還記得我,就算沒連絡還是記得我國小ㄉ友誼普普

還介紹我給你家人認識呵呵 真不好意思 等你下次來找我

以前常讓你請客,等你來換我請你 帶你ㄑ玩 一起ㄑ看電影

晚上朋友好像生日約我ㄑ唱ㄍ 可惜我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