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9:57:20  L

淘汰率  公司  定

公司早班錢滿少,家人要我辭掉!!

說公司制度不好‧‧‧ 是因為對人太好 太縱容?

還好辣~  只是有點好混薪水,只是比較沒東西做有點閒。

  
   

最近那麼冷、也等等天氣好先找到再說、我可不想當米蟲=_=’’

最近都五點半下班,真想在ㄑ打工,賺錢讀書存錢養老 呵呵^^

我可都是認真滴..... 除了學業不敢保證!!


等待考是亂飆 ~ 讓我飆到高分一點有學校讀就ok辣!

不知道我是否有辦法全部兼顧


不知道自己是在自虐自己,還是 缺錢 缺ㄍ人陪

總希望把自己弄累~ 才好忘記煩惱,跟胡思亂想。


有一點我滿佩服自己,不知不覺把自己辛苦存的積蓄 十萬塊 花了

又存了十萬

不知該笑還是難過,有得吃又有得住又不是花自己ㄉ 怎會

哀 ?????????????? 那 ㄟ ㄢ 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