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9:57:20  L

回家真好  除夕

放一個年假就 【 因為朋友 】浪費了我二天行程>
不過還不錯辣@@ 有去員林逛一下 買一件外套

很不喜歡矮 衣服褲子都很難買~

我的逢甲夜市 沒去 還要在等下次!!

最近總覺得自己有長高 >>> 哈^^

新的一年 最希望能找到學校 跟長高 家人身體健康~


~ [ 祝 大 家 鼠 年 行 大 運 ] ~


有 的 公車很早就停, 還好還有嘉義客運可以座@~@

到家都已經11點多,很棒! 我家狗還認的我  在門口迎接我>︿<

 把我全身聞了一遍,在舔我 手腳臉  害我下巴長痘痘

 固定回家就是打哈  晚睡  看TV  然後呼呼大睡到中午

 吃飯下午整理家 後門跟廚房 搬重移東西害我被酸痛

 老妹都說我怎麼可以有辦法一直待在家不出門?

在家整理房子,乾淨ㄉ加比出門ㄑ玩還重要

在家沒甚ㄇ不好 溫暖不受風吹 不亂花錢 就算當宅人也無所謂!!





 
第二天姑姑回來,一早被挖起來陪她去拜拜~

去《 朝天宮 》 ‧ 《 五路財神 》 人擠人 人身人海

老妹很倒楣被人用香戳到手 , 在那邊碎碎念 別吵~

我都被香 ㄉ煙燻到眼睛快張不開,好嗆痛苦ˇ┬ˇ’’

挖~~點燈真貴捏,點了一千還有投香油

其中最困難ㄉ就是 拜拜求元寶要砵杯 都笑杯 後面好多人在等我

尷尬~ 求給別人不給我,求給自己就給我 ~~

拿了好多香火送同事,上次分不夠很多人沒拿說我沒義氣。 撞牆辣


拜了 4-5小時沒吃飯  好餓  超想吃〈 九九鴨肉羹麵 〉

  以為沒開店,結果老哥早已去吃完。   恨~~~

  最後跑去買吃麥當勞人還真多‧‧‧  打敗!!

晚上整理自己東西看TV 弄到1點多

   隔天~  有叔公來拜年  還有一些沒回來。

       好可憐唷!   說我ˊ賺錢不能收紅包__ __、、

   少收二包損失多多 有ㄉ沒回來,等到ㄊ們來我早就不在家。

   欠扁ㄉ布丁,跑到我奶奶床上尿尿 不要每一次看到我興奮就‧‧

   好幾天沒見到布丁囉!  好想妳  特地噴香噴噴想水味

   可愛ㄉ布丁跟我家ㄉ乾巴茶在那邊躲貓貓互相害怕超搞笑

最後乾巴茶鼓起勇氣ㄑ找布丁親了一下一直聞ㄊ身體

把布丁嚇跑。 哈 別心急 久久一次別太興奮狂搖尾巴

   我家狗或許太孤單,每一次家門打開就跑ㄑ別人家找狗讓我們追

   昨天換布丁偷跑出門,嬸嬸ㄑ追追到跌倒好好笑狗也跟著滑倒

   畫面超好笑>< 臭布丁 害你阿婆跌倒 你媽媽也快笑翻 調皮

整理倉庫房間跟家門外弄ㄉ好久,搬土清理好重

忙到晚上快腰酸背痛起不來 累~~

從回來到線再每一天都很晚睡,沒睡飽水腫 嘴裡腫腫

好冷 穿無袖跟短褲睡超冷
   

今天終於ㄑ吃我想吃ㄉ麵,^______________^ YA

整理我家神明廳三樓,好髒亂~

忙碌ㄉ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