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8:57:20  L

等待尼ㄉ訊息

女傭你是怎了! 為什麼突然不跟我連絡了!


好想知道快點告訴我,連我傳訊你也不肯回?

到底是發生什ㄇ事,快一點出現告訴我

不會像我朋友說ㄉㄧ樣,你再躲我 也不想跟我聯絡

想淡淡忘記過ㄑ~



吃了藥ㄉ我今天好睏又有點暈暈的,組長還故意要操我 欠扁!!

工作還有一點多,但還是有混ㄉ空間,課長看到我閒在擦機台

說怎這樣捏,還真無言~ 我想偷懶也不行


可惡組長故意操我,我也不服輸很快完成ㄊ所交代ㄉ事情

還叫我ㄑ擦牆壁,擦機台 欠扁極了~ 擦很快完 呵呵

叫我ㄑ洗手,晚近ㄑ 打電動 被你發現超好笑><

叫我快進ㄑ工作 ‧‧‧

今天懶=臉臭因為昨天玉美把我跟琇事都說給大家笑 可惡但也沒關係

無所謂了!

燈會要ㄑ看,聽說還有藝人要ㄑ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