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3:58:56  L

天阿.........殺了我吧!!

有人跟我說我ㄉ帳號昨天被盜用,我就去改密碼!!
今天上線```打密碼卻不記得,天阿```才一天何以ㄟ..我白吃阿
沒睡飽,我就得了ㄙ億症→記憶真差,就連別人叫我或跟我說ㄉ話..
我都會聽錯,或一直唱反調,或不想理會...我..到底怎ㄇ了。
好累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這幾天根本睡不到幾小時,好累好睏,還要接受老人碎碎唸```
受不了`~一直ˋ重`覆`說`不累阿@@我都快累死ㄌ......饒了我ㄅ。。
真討厭一直受拘束...一直被管東管西ㄉ我都快煩死ㄌ..
逃避也是沒用...我都快不想理ㄌ。。
****到底怎樣我才會聰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