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7:43:20 ♦ 糖 ஐ◦°

((( 如果倪還在不知道有多好 )))




最近的我.... 上班怎個很沒心情

因為我做好的同事  枚做了

現在我上班 都好無聊喔!!

想起之前  他都會陪我聊天! 

我們都聊的好開心 雖然之後我們有一些磨擦

但是還是合好了啊!! 真不知道倪在想什麼

一開時倪根我說倪不做了

我以為倪是說說而已 因為倪經常說

但是這次來個真的 挖哩!! 害我現在怎個無聊

線再有時候工作到一半  數量夠了 轉頭看一下

都感覺 空空的 怎個就是悶

倪今天打給我 害我嚇到了 想說 前幾天打給倪 倪沒接

怎突然又打給我了!! 哀哀。

為什麼 ?!?!  很多個為什麼...

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