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0:43:24 ♦ 糖 ஐ◦°

((( 最近想說的些話 )))






我想我是太過依賴 在掛電話的剛才
堅持學單純的小孩 靜靜看守這份愛


愛情走的太快 就像龍捲風 不能承受 我已無處可躲
我不要再想 我不要再想 我不 我不 我不要再想你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那溫柔的痛我記得清楚
他站在我的面前 你經過我的身邊 忽然之間心裡又難過 為什麼


切割從前 說好不流淚我也怎麼會 笑著流淚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