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3:50:49 ♦ 糖 ஐ◦°

((( 補 五月五號.... )))


P o : 愛情的下一站  在那裡




早上起來 上班....

下班之後 淑琴 阿妙就說 晚上出來吃飯

他們就問我 可不可以出來

顆! 我就跟他們說 可能不行吧!

後來 回家之後 我就問了 我媽!

我媽就說 部是我的問題

是尼爸  我媽還跟我說

我爸跟他說 如果這個家沒有他的話

我們一定會變壞

屁哩! 出去就會變壞

那不會永遠都把我們關在家裡不就得了!

連一步都不要出門 

顆! 不過 後來 我媽還是讓我去了!

(因為我爸不在家)

我們去吃東羊趣味 淑琴跟阿妙還有約

鄭人幃跟曾嘉良 (他們是獨南開的唷!)


結果因為下雨 所以鄭人幃就開車來載我們
(其實沒下雨 他也要來載我們啦!)

在到我們之後 我們就直往東羊趣味

GO! 噗噗!! 

到了之後 曾嘉良還沒到 所以我們就不管它了

快餓扁了 所以先點餐了! 鋪! 好險沒等他還才點

= = ||| 我們都之快完了 她才來

不過 還是等他吃完 然後聊天...

可是我都是被噹的那個

裡面我最小 大家都噹我! 

還有等等的 一些事

懶的打了...


不過 我發覺 XXXXXXXXXXXXX




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