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2:55:58 ♦ 糖 ஐ◦°

不是因為妮說了什麼!



不是因為妮說了什麼

妮沒說什麼ㄚ!

只是....

我是希望....

大家都可以跟我是朋友

不要因為我跟哪一個人再一起

就不跟我做朋友

說實在ㄉ!

我也不想!!

做這個決定

因為...

我真ㄉ需要妮們

因為在我最不知道怎麼辦ㄉ時候

都是尼們沒在我身邊ㄉ



我也想跟妮們做朋友

不過我再哪邊都不行ㄚ

因為在我最不知道怎麼辦ㄉ時候

都是尼們沒在我身邊ㄉ




(我說ㄉ妮們是 布丁、霈、楽...等其他人)




所以为了和平

為了不會讓妮們說

跟誰比較好或

妮比較喜歡跟她再一起




我想要ㄉ是

都可以跟妮們做朋友

我知道布丁跟霈

會答應

我跟誰再一起

不過....

我選者哪邊

我就要放棄哪邊ㄚ

所以我選者2邊都放棄

這就是为了

大家好!!





沒關西啦!!

跟誰好或不好都一樣

要跟誰再一起也都差不多

我這樣做公平不是嗎?!

自己依個人沒有不好ㄚ!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