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3:55:30 ♦ 糖 ஐ◦°

Me(一個朋友)



我成經有一個朋友

不管它是不是種色輕友

還是怎樣

我都是支持她ㄉ

不過。。。

我為了ㄧ件

我現在絕ㄉ

很無聊ㄉㄧ件事情

跟她吵架

現在想想她也沒錯

她是答應過別人ㄉㄚ

所以也沒辦法

但是我很想跟她說

我沒被她搶走

我永遠是我自己一個人ㄉ

誰也搶不走

所以妮也不要再說我被誰搶走ㄌ

我只被一個人搶走(妮知道ㄉ)

不管誰 我現在覺ㄉ

妮們都是我

只有我可以

妮們都不行

這樣最公平

還有一個人

她叫婷"

我也是把妮當朋友ㄉ

我崇來都沒說過我不是妮ㄉ朋友

所以以後來留言

不要再說

我也是妮ㄉ朋友嗎?!

知道了嗎?!


      這是我很早就想說ㄉ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