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9:44:30甜蜜約定ܤ〞

*(( 複雜 。

我現在聽著歌

讓我的腦袋瓜裡裝滿音樂

期望不要想起什麼

今天把圖畫完上傳

逛了一些拍賣和期待著我找不到的寶貝卡拉版ˊˋ


昨晚看完了上帝的黑名單

原來變態的劇情還蠻符合我的胃口

希望我不要因此得了被害妄想症

因為昨天一個人上網, 回想起書的內容背脊都蠻涼的

還有上次叮噹推薦我的九把刀書名我忘了

麻煩你在跟我說一便

我想去借來打發軍訓和西洋美術史的時間





一個人靠在窗邊看著三樓下的馬路

看著國中生騎著腳踏車悠閒的穿過馬路

看著對面住的實踐大學生發動車子要出門

看著廣勝醫院的越南看護推著行動不便的老人散步

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輛

看著對面煮飯的阿嬤





我在看著

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好多好多不同的人生

我想哭, 他們卻笑著

我渺小, 我想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存在著

那還不好好照顧自己?!



有人說我年紀輕不懂事

不會照顧自己ˋ沒有社會經驗

外面的世界何必要那麼複雜呢?

我只想簡單的生活著

需要想太多嗎?

能簡單多好, 誰喜歡複雜(?)



今晚

好想吹吹風..








http://www.wretch.cc/album/fish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