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7:21:43甜蜜約定ܤ〞

*(( 陽光重擊 。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墾丁之旅期待已久,,什麼時候才可以去嘛?     (( 耍賴中....

要跟古拉那個色胚一起去喔?

他可以跟阿爹一樣去考樹科大的性學博士了, 超色的他!

【拉子專屬性學教授】


該不會LATZ那群色踢都會去吧, —雜交派公會—




對了

我在跟你說哦, 之後及時通好像會開放跟MSN的互通

反正你先不用急著辦MSN然後也沒在用!了嘛?












每年都幻想著穿著橘色比基尼在海邊奔跑

幹*這種身材還是算了芭

雞拔毛老娘18年從來沒瘦過

雙腿間那兩團軟塌塌的肥肉也確實跟了我18年



去死吧肥油....才不會對你有所依戀!!







貼貼都掃上去了

頭髮真是厚的可以,,不抓頭髮側面就硬生生的馬桶蓋....哈哈

還有他馬的不要在說我整型了

我整型的話就不會長這樣了好嘛?起碼也會有個爆乳或是鳥仔腳

都是放大片害的辣!才3年阿是有沒有差那麼多



煩欸..還真的大的很噁心!





還有我旁邊那位先生雄性禿

今年情人節的禮物就決定是洛健生髮水了

還要買強效的給你勒!










我要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哈哈




不要大小眼就好!













出門逛街流汗像下雨

冷氣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涼快的不得了




我今天終於看到濃妝跟汗糊在一起的畫面了, 就跟驚悚片一樣

吃冰頭抬起來看到妳還會噴愛玉

對啦!就像妳看到我眼睛大的很詭異就會尿失禁一樣啦~幹!



哈哈‵雖然有時候我睫毛膏也會亂七八糟的糊成一團

可是妳就很誇張的那種, 像牆壁沒有油漆好一樣

妳家有錢那就算了Dior又不便宜

幹嘛還故意畫了一整圈的細眼線整個就像傻人妖
 
( 傻人妖是雜誌上教的還蠻好罵的說, 哈哈哈~我只是說她不是說所有人 )

妳的睫毛很漂亮辣但是太over囉小姐!

哈哈~要不是跟妳熟我才不敢這樣說

妳再笑我的大小眼我就跟妳絕交!




算了~不該再造口業

謎之聲: 有種妳就不要化妝出門給我流汗

魚說:  謝謝齁~至少我不會把眼線畫的跟個傻人妖一樣

     因為我不會畫眼線天啊!哈哈哈哈阿











謝啦!整個再家悶太久反而情緒高漲阿是怎樣

我沒嗑葯哦,,是ㄋㄟ ㄑㄧㄡ 嗨  (( natural High*耶 ))




明天要去吃澄花很開心

但是我一大早就要到高雄我要幹嘛阿我?

楊晴晴你要不要早點來陪我逛高雄, 阿哈?!

還是我要包小黃到五甲店的拿坡里外帶一個海鮮披薩送一隻李小龍


 






楓之谷西門町老公的任務我還沒破ㄟ, 為什麼找不到周傑倫啊?

他是開他的AE86去找Hebe喔?

就丟蔡一琳在旁邊唱七十二變很可憐呐!


幫我打狗練到30等再轉職好給我吧

哈哈, 懶練了    今晚會上啦!





從前從前有一隻雞一隻牛一隻魚一隻狗一隻馬一隻蟑螂六隻腳在楓之谷練功

還有一個人一隻火毒一個殭屍菇菇一隻三眼章魚八隻腳和周傑倫找不到







         OVER
















魚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fish0921

也來看看吧~Come baby





garden 2006-07-06 17:34:41

好長的一段文章
祝你墾丁行成功
夏天一定要去墾丁 讚啦 瘋狂玩水

小班 2006-07-05 13:07:10

不要割雙眼皮啦~ =A=
這樣就很好看ㄌ(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