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3:52:15甜蜜約定ܤ〞

工作  空窗期*

我又要來抱怨了!

整個很想罵人~

氣死我了ˋˊ
到處去應徵工作

早班。中班。晚班

能應徵的都應徵了

應該市長太醜所以沒有人要用我T口T


每個都只會喇賽說......等電話連絡

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嗎?

你知道我很缺錢嗎?

你知道我還要養老婆嗎?

你們的工作那麼壓榨勞工我都願意做了

為什麼不請我..............  ((怒吼...))



我媽說

現在的老闆都很 ""賤""

還是在家好


沒辦法了

我看我還是多去點地方

一本履歷表

全部都快用光了

而且老婆很笨還給我寫錯了幾張= =

聽說你也徵不到工作喔?

真是苦命的兩個

只能用紙箱當房子在公園喝西北風了我



暑假要開始了

沒工作的我

依然在家當米蟲



= ="

唉唉.......

   我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