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00:05:56甜蜜約定ܤ〞

。畢旅~第三篇。

2005/10/14

一大早

清晨4點多ㄅ~

起床看日出去!

聽說昨天睡很死ㄉ我!

接到北鼻打來ㄉ電話說她喝醉ㄌ!= =

太瞎~

準備出門~

因為賴床所以!

我花ㄌ5分鐘ㄉ時間

把刷牙洗臉!

換衣服換褲子!

太厲害ㄌㄅ~

連我自己都要佩服我ㄌ!


言歸正轉!

因為基隆不熟悉!

想說哪裡可以看日出ㄉ!

沒想到之後去ㄌ港務局(就是所謂管港口ㄉ警察局拉)

他說~我ㄇ走錯方向ㄌ!

瞎尬!

之後終於到ㄌ看ㄉ到日出ㄉ地方!

發現!

ㄟ~~太陽好像從另外一邊出來ㄝ!

完全看不到ㄍ鳥!

算ㄌ還是來拍ㄍ照!

代表我ㄇ有來過!



時間差不多ㄌ!該回去準備出發!

往六福村!

GOGO~

今天早餐是三天吃最棒ㄉ!

就是餐盒!

是7-11ㄉ唷!

應該不便宜啦!

爽啊!終於賺到ㄌ!


話不多說!我ㄇ往六福村出發!

六福村玩ㄌ很多刺激ㄉ東西!

反正就一ㄍ字形容啦!


就是"爽"


吃東西~吃ㄉ有點慌亂!

不過也還好!

照相還是最好玩ㄉ!!

ㄏㄏ~


中間發生小插曲~

跟奇怪台南ㄉ醜男醜女ㄇ吵架!

唉~算ㄌ!台客都這樣!

人家長這樣!就讓點給她ㄇㄅ!

爽啊!哈哈!



時間差不多ㄌ!回高雄!

真是沒玩到最後有點小不爽ㄉ說!

沒差啦!晚上就可以看到北鼻ㄌ!

超高興~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