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09:58:08

我的射手座男友

其實我個人身邊都是射手座的女生朋友
但由於之前因為跟一個射手座男在一起 
結果 他去把別的女生 
還跟他麻吉說了把到那女的就跟我分手。
然後在我詢問下 那男的否認還說 
我要這麼想也沒辦法
姐我就一個帥氣的三個字回傳
分手吧!
從此 對於射手座有了好差的映像
我現在的射手男友在一起九個月
其實八個月的時間都在吵架
因為他開朗又善交友惹人喜歡
對愛情低調 也享受有自己的空間
雖然一開始 真的是他比較黏
但也有可能 是因為我一開始愛理不理的態度
他可能比較喜歡我愛理不理
而身為獅子座的我 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吃醋
開始翻他手機 看他的賴 像查勤一樣
每次ㄧ見面 就是要手機
然後任何一個女的傳任何一句話
我都會暴怒 
終於 他受不了這樣的我
說出了:
我從不看你手機 因為我信任你 
我不反對你看我手機 可是你是硬要查出什麼
然後我們就會吵架
從此 他的手機設了我不知道的密碼
對當時的我來說
解讀成了 他有小三 所以不准我在翻他手機
然後又因為一些的流言蜚語
我徹底的發瘋 把所有傷人的話說了一遍
他卻依然回應:我發誓 我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你的事
開始了我 三四天就發一次瘋
說如果你有喜歡的人就去 然後好好對待人家
之類的屁話
可是射手男友 依舊 用他的行動和言語表達他的愛
在最近一次吵架 
他說 難道我現在做的還是讓你覺得我不夠愛你嗎?
親愛的他也許永遠不會知道
我依然不安 我依然感到自卑
可是 
我說的話在傷人 
你依然沈默 你依然在 
我就該知道了 這就是你一直在表達的愛我。

你待人都一樣 開朗樂觀
我卻希望在你心中是最特別的存在
用錯了方法 
你最在乎的隱私 從來不讓任何人碰的手機
現在你重新上了密碼
也為我們的吵架 鎖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