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1:32:06〝☆ 夜 魂 ♂

摁 .. 又回來打文章˙ˇ˙

 

 

 

 

 

 

 

 

 

 

 

 

 

 

我啊 ...

曾經曾經

很愛很愛兩個人

可是後來

他們都走了

因為我

只因為我

 

So I  feel sad , very sad .

 

可是

後來

慢慢的

習慣了一個人

所以

不難過了

 

但是 , 她打了篇文章給我

 

感覺

很怪

I  don't  know  how  to  say  the  feeling .

就是覺得很怪

我很不喜歡

有點難過

又有點怪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感覺

上一篇:哇呼 !

下一篇:哈哈哈 _ 基測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