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9:45:28〝☆ 夜 魂 ♂

└ 四兄弟 £ 愛情故事 ┘〝 完 〞














剛開始

的確對夜有F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 F 不對

不是那種愛人的 F

所以 糖選擇惹一個人

他叫 殺 

但是 他悶卻因為距離的關係

殺選擇放手

然而

夜那時一直守在糖身旁

看著糖因為殺而掉落的淚

夜心裡也很痛

有好幾次想抱著糖

安慰她 ...



卻因為膽怯而畏縮

夜就這樣守在糖身邊四個月

終於

學校放寒假惹

夜跟糖的關係

也隨著寒假而越來越好

其實

在還沒放寒假之前

夜的弟弟 吳

再有一次放學

告訴夜

糖喜歡吳

夜那時

整整哭惹四天

而潔告訴夜

糖對吳 只有欣賞

但真的只有欣賞嗎 ... ?

夜這麼告訴自己

就這樣一拖再拖

寒假就到惹

夜跟糖

曾經是寶貝

但不是對方的寶貝

是普通的寶貝

至於他悶為什麼會變寶貝

是因為有一個女孩 菁

喜歡上夜

而夜當時 有在考慮要不要放了糖

就再快放下的那一剎那

糖卻要夜陪在她身邊

她不希望夜離她而去

而夜 就這樣留在糖的身邊

之後 糖就告訴夜 

她喜歡他 ...

理所當然的

菁受到惹很大的傷害

夜很自責

所以就打惹一篇給菁的文章

糖看惹

當然也就生氣惹

也傷心惹

夜也傷心惹很久 

因為 他好不容易得來的愛情

卻毀在那一篇文章

而夜和糖的關係

就一直沒好過 ..

而隨著時間的流動

也開學惹

而在開學ˇ的後兩天

就是情人節

當然啦

那時有男友的

都有拿到對方送的禮物

而夜

則是重新向糖告白

而糖的朋友 則替她說

她也喜歡他

所以 

夜跟糖就變成惹戀人未滿

而過沒多久

就在開學的十天候

也就是今天

她卻跟我說

抱歉,她沒辦法跟我在一起

因為 

她對愛 太執著

因為

她喜歡的不是我

這一切

只能怪我太笨又太傻






而夜與糖

沒有像童話故事一樣快樂的結局

只是 

夜不知道自己還要愛糖多久

真的不知道







抱歉  故事拖惹這麼久才完結

而卻不是好結局=  =

對不起囉

我是為惹等到真的有結果的那一天才打算把故事都打完

哈哈 

就是今天辣=ˇ=




97/02/22

本篇故事完結

謝謝大家的觀賞
A 咩 (♥) ` 2008-02-23 22:34:28

我打錯ㄌ
是如果想談一場快樂的戀愛
那就別在對那ㄍ人有所牽掛!

版主回應
摁摁=ˇ= 2008-02-24 14:22:46
A 咩 (♥) ` 2008-02-23 22:30:50

傻孩子!
在戀愛中
【過程比結果重要】
我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你太軟弱了!
也太傻‧
早知道這是一場
以悲傷收場的電影

還不如自導自演!

如果想談一場快樂的戀愛
那就別在對那女的有所牽掛!

版主回應
是嗄 我也懂
但是如果結果是成功的 那就代表過程有意義嗄

是..是我太傻太軟弱
摁=ˇ= 

會聽你的=ˇ=
所以我都把信收起來惹...
放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這樣對我就不會有牽掛
2008-02-24 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