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23:00:00~*范*~

* 生活一下--買醉?


昨天因為mc來翹掉了一天加班,下午跟寶貝去逛街敗家...

晚上和光仔&星俞還有兩個正妹去藍天...

因為正妹心情不好,不過我看也有人因為去到那

因為一通電話心情很悶

來陪做的公關似乎也很悶 而且好像孩比我們悶= =

搞什麼這一桌....

不過...昨天的我快醉了

沒有醉...但茫了....

因為那該死的比大小,為什麼我就是這麼小= =""

不過也好..............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是讓我神智不清一點會更好~~

讓我忘掉一些事情會更好,雖然寶貝說我那樣很可愛= =

但我不知道可愛的點在哪....只覺得我很蠢....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