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3:48:48︴〝☆茶〃茶﹋×╳

我的手...part8 (補30)

那晚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

因為我怕醫生說要幫我拆線...

有些人說會痛有些人說會癢

到底是會怎樣阿?!

嚇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直在想要不要去看呢?!

去看有怕醫生說幫你拆線...

可是我不要這個醫生拆=ˇ=覺得他智障智障ㄉ

有人說如果醫生說要拆叫我跟醫生說

時辰不對、風水不佳、心為準備好 所以不要今天拆

雖然好像可以說服,不過還蠻好笑的

寶貝一直說要陪我去,可是拔拔說要在我去

寶貝說1號陪我去拆線,可是醫生1號不會去上班

寶貝我知道你真的很想補償我可是...一切都太剛好

後來鼓起勇氣去看了,

拆了膠帶紗布,醫生看了看說幾天了

10天~~~可以拆了...

當時的我,阿~~~~~~我不要今天拆><

後來正咩姐姐幫我換藥,

他就問我星期六那個是我同學阿

恩,的確是,是小便...

我就跟姐姐說我那天對護士兇了點...

他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他弄好大厲害我很痛。

後來姐姐很可愛的說害我要更輕...

我就說尼一直都很輕阿!!我才不會兇你呢~

後來跟姐姐小聊一下,

他說他小時候也曾經切水果切到手,後來切水果都只削皮,其它叫他們自己啃

這真不錯,我以後也這麼做好嘞...

哈哈,

包好之後我就跟他說掰掰...

我就走了!!

結束差點被拆線的驚嚇...嚇死我ㄌ!!!




不過我快解脫了...明天拆線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