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2:23:46阿。濱〃☆〞

電玩展☆〞

哈哈!!
星期日晚上曉筑問我門明天放假要不要找ㄊ!!
我說OK阿!!
今天中午ㄑㄉ時候看到襪PS3!!!!!
褲喔!!
曉筑買ㄌ買ㄌ!!
褲喔褲喔!!
恭喜你阿!!哈哈!!
然後曉筑問我說N399夜有沒有賣!!
我回ㄊ說N399夜指出載360= =
ㄊㄉ臉有點失望喔= =
然後我門就ㄑ拿贈品ㄌ!!
銬人太多根本搶不到= =
我又不是飢荒~~= =
位ㄌ1個帶死非舖ㄑ搶= =
會不會太誇張ㄌ阿!!
本來跟胚哥說好ㄉ
我拍照你槍東西!!
我拍照拍到一半一個海報非在我柏子上= =
2.3個人為過來搶我柏子上ㄉ海報= =
1個海報你們需要則段我柏子ㄇ
好險夾ㄉ僅= =
哈哈!!
胚哥走過來我說東西壘??
ㄊ說被搶走ㄌ!!
那你ㄑ那邊那麼九淦馬!!
看妹阿!!
吼!!我拍藝堆給你看就好ㄌ阿!!
哈哈!!
我跟胚哥都害羞不敢ㄑ跟妹說可以跟你合照ㄇ??
哈哈胚哥最後為愛拼ㄌ!!
走過ㄑ我可以跟你拍照ㄇ??
看到梅佳慶??
說要跟我比誰拍ㄉ正!!
你書ㄌㄅ
認輸ㄅ你!!
本來還有ㄊㄉ正面照我手殘山掉ㄌ= =
佳慶你ㄉ淺ㄌ!!哈哈!!
這個妹!!
我猶豫很久才叫ㄊ給我拍照ㄟ!!
跟妹講話我會害羞!!
哈哈!!
太須ㄌ我= =
胚哥說ㄊ每個妹都要合照死阿怪哈哈!!

上一篇:XBOX 360

下一篇:馬桶煙灰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