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02:43:28阿。濱〃☆〞

良心

今天ㄋ!!

ㄇㄉ18台真ㄊㄇㄉ趕羚羊

ㄊ關雄凱吃飯
雄凱吃完回來跟我說外面下超大ㄉ雨

幻我吃飯ㄌ我拿雨傘出ㄑ

靠一滴雨都沒有跟我說有雨

回ㄑ之後
我:ㄟ雄凱外面一滴雨都沒下阿

雄凱:靠ㄇㄉ又沒下ㄌ喔

我:恩阿

雄凱:ㄇㄉ又要累ㄌ

因為ㄊ龍頭= =

後來我跟排班ㄉ橋說ㄟ我這禮拜都沒放假ㄟ

ㄇㄉㄊ跟我說妳們有多修阿

ㄇㄉ上次盤點自己說要給我們多修ㄉㄟ

友ㄇ??

就直接回我有ㄇ

ㄇㄉ我就回ㄊ一句ㄇㄉ耖

以後要給我多修妳牌給我是是看

我就浪妳重寫一份崇印一份

看你屌還我酷

結果壘!!

7點半出ㄑ抽煙ㄉ時候回來

ㄊ就教我過ㄑ妳剛ㄑ哪

我就說大便啦!!

ㄊ就說大便??

ㄑ抽煙八煙為這麼重

ㄊ看我很不爽再補一句

明天我浪妳修妳乖一點

8點半就放妳下

我就說:乖這樣才對嘛!!

嵐腳就過ㄌ來

哈哈哈哈~~~~~~~

上一篇:撞球..保齡球☆〞

下一篇:下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