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2:53:25J

改変自己,並不難


最近天空都是黯淡的夾帶著一絲絲的陽光,
那厚厚的朵朵綻開著雲層透露著絕望的表情。
天還沒亮眼卻先亮起來,我看著天花板,
想著是剛剛做的噩夢眼睛還帶有淚。

剛睡起來的時候心裡總是特別慌特別喘不過氣來
很想要你陪我,那感覺真可怕,趴在
趴在電腦桌前看著檯桌那一盞檯燈
照射在臉上穿刺在眼睛中,想著
當視線移開始,
那霧茫茫的光線卻殘留在眼中,深呼吸
用力用力深呼吸一下把視線移回,想著
想著要把脾氣一口氣的改掉,這不難很容易的
只是被個後遺症壓著但我對自己說,別拿後遺症當藉口,
我可以的
我真的可以,我可以改的很明顯,可以讓大家
都知道我有改變,脾氣那麼爛,真該覺自己
真幼稚,態度那麼差,感覺自己很沒禮貌
真的,我要改變我自己,做一個單純的我
天真無邪的我,燦笑帶著眼帶的我,快樂幸福的我
我在桌前露出了上揚的嘴角,我微笑了呢

上一篇:披著羊皮的狼

下一篇:拾柒歲的生日*

我要變瘦子☺婊 2007-11-10 21:58:56

hey
短毛你終於
打新文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