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22:21:39綠.

0107三分之ㄧ=四個月

 

 

 

 

 

 

 

 

 

 

是不是再過兩個月就半年了

是不是咻一下時間就飛走了

是不是轉眼間頭髮就雪白了

是不是剎那間就變成永恆了

 

 

有摩擦才會有成長

有鼓勵才會有動力

有北逼才會有哈尼

親愛的你

很多壞習慣都是你讓我養成的

讓我任性讓我囂張讓我變成賴皮鬼

開心時第一個跟你分享

難過時第一個找你訴說

生氣時第一個找你抱怨

 

 

每次你都要忍受我的任性

每次你都要忍受我的無理

每次你都要忍受我的脾氣

每次你都要忍受我的賴皮

 

 

感謝你:)

是不是注定要相遇

是不是注定要在一起

是不是注定要甜蜜蜜

 

 

四個月快樂

愛你♥♥♥

 

 

 

 

 

 

 

上一篇:   

下一篇:倒數3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