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3:32:08綠.

╳×護士阿姨×╳








ㄏㄏ......
今天跟阿姨帶小旻去馬階打預防針
大該2點半出發
笨豬就打給我但當時在電梯裡沒收訊


小旻兩個月時我就有陪她去了
那時她超級勇敢
都沒哭打完也沒哭完全都沒哭但當時她在睡覺= =

到了馬偕小兒科
跟上次一樣一堆小孩哭的很慘
我們家小旻聽到了不為所動不然有些小孩都會跟著哭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小旻了
先量身高:63點5 體重:7點5

然後我坐在外面的沙發等
後來我就打給笨豬 她問我在哪
我說在馬偕陪小旻打針
她又說哇~真是個好姐姐= =
她又問我說會不會抱
我就說當然會啊

小旻出生到現在都4個月 不會抱也都學會了
講了將近6分鐘 因為小旻要打針了所以我就說等下再打


但是等了這麼久還沒有要打= =
要先檢查身體有沒有什麼問題檢查時我還是一樣在外面等
我左看右看到處看全都是小孩= =
有剛出生沒多久的有出生幾個月的還有1歲的
總而言之都是小孩 不過還是我們家小旻最可愛






阿姨就抱著小旻坐在沙發上等打針
很多人就來問你們這幾個月啦
還有人說好白喔也有很多人說皮膚很好
小旻的皮膚真的很好也真的超白的
我超愛捏她的臉頰 那兩塊胖胖的臉頰真是可愛極了
臉圓圓的超像趴趴熊 
不過還好還有個尖尖的下巴 也有兩個小黎窩


阿姨就跟一堆抱著小孩的媽媽開始聊天
過一下子終於輪到小旻打了
我還是一樣在外面等= =因為我要顧東西







我還以為小旻這次會哭的說
結果沒有!!
她整個超級勇敢的

記得我小時候打針都要媽媽架著好幾個護士抓著我= =
小時候我超怕打針的
只要一聽到說要打針眼淚就馬上奪框而出
真一打下去時更是嚎啕大哭啊
整個醫院裡走到哪都有聽到我的哭聲= =


小旻你真是太勇敢了 佩服佩服!!
而且還是打大腿耶 竟然沒哭太勇敢啦
一出來所有的媽媽都一直稱讚小旻很勇敢都沒哭




之後過一下子就回家啦
從馬偕醫院裡走走走走去坐電梯

哇~~這時眼睛為之一亮
我們跟一個超正的護士阿姨一起搭電梯
但我沒看清楚她的正臉 只是ㄇㄧㄠ一下而已
之後走進電梯我站在她的後面 背影整個很吸引人


出了電梯我的眼睛還是一直在看那個護士
她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但看到的還是她的背影

這是我第一次在馬偕醫院看過這麼正的護士
不然其他護士 不是老的 就是醜的 不然就是胖的= =
這是我頭一次見過 年輕的 正的 身材標準的

在計程車上一時恍神
因為我一直在回想那護士的背影
但正面會不會不能看啊= =
我再陸上看過很多背影看起來OK但一轉頭就痾







但我有看到她的正面 也很正
頭髮是常常然後捲捲的還有有染 正點







哈哈~!
下次小旻打預防針時我一定還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