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8 03:27:40哈魯

◣御守◥ 21/03/28 難得的韓劇-女神降臨




我啊!
平常是不看韓劇的,就不像女生那樣會追劇。
不過在去年12我開始追了女神降臨期為一季的時光。

當初會開始追這部也是因為演唱會認識的姐姐叫我看的,
那時候保持著看看也無訪的心情點開來,
就這樣慢慢看追了三集......之後也穩定的看到了完結。

想想以前我好像只看過流星花園跟小爸爸上學去而已。
而且都是電視有看到就稍微追一下,
基本上都是看得斷斷續續的沒認真看。
所以說沒意外的話女神降臨是我第一部看完的韓劇。



女角色裡面先說說文佳煐演的任朱靜
有查過資料,她現在好像在韓國是很紅的演員。
剛看的時候覺得他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漂亮。(不是說扮醜的時候)
可能是他的長相剛好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過跟著劇情看發覺自己也會越來越喜歡她,
在她身上找到一種氣質感。

然後是很罩的朴柔娜-姜秀貞
一直覺得她長得很特別,這裡的特別並不是說不好看。
而是她的美比較與眾不同點,
在劇中跟漫畫設定上差別其實不少可以開心的是最後又轉白了!

姜敏兒-崔秀雅
秀雅算是在劇中我最喜歡的女角色。
個性上從頭到尾都很重視友情,只要是朱靜的敵人就是她的敵人w
這樣的人可以說是完完全全的閨密了吧?
然後在戲裡面敏兒的妝容跟髮型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只能說秀雅萬歲秀雅大好!

女的最後要特別說一下全慧媛-朴世美
顏值也非常高的慧媛演技真的很不錯,
看她演霸凌的角色真的會氣死,不過她的角色魅力是很高的!
而在心目中比起佳煐我應該是比較喜歡媛的。



接著是兩大男角

車銀優-李修豪
對修豪的感覺就是對女生非常溫柔的人,
雖然一開始做法有點過分(在漫畫裡沒這麼誇張),
不過真的喜歡上女角後整個人真的是溫柔到覺得......
這樣的男人世界上應該不可能會有了?

黃寅燁-韓書竣
我的私心最愛!
比起修豪書竣後期接觸朱靜比較像是小朋友的個性,
當然該男人的地方都還是有。
一開始我本來是比較喜歡修豪的,
不過發現書竣的壞並不是我不喜歡的壞。
雖然一開始對朱靜蠻兇的,不過他自己也不是很想去煩朱靜。
而且他也不會用暴力或不好的手段,朱靜還一直不還人家安全帽。
看一看真的會笑死,算是從書竣剛出場就覺得他好可憐。
接著呢後面的劇情其實都很虐啦!
在心目中書竣在我地位高很多的原因是,
我其實很喜歡他這種默默不說然後一直在私底下幫助朱靜的那種感覺。
比起修豪的暖在戲中的書竣比較偏向守候在背後的暖。
對於這樣的男人真的沒抵抗力也很佩服他。
看著看著心想,
我自己是否也能做到跟書竣依樣默默地守候一個女生呢?

好啦!
講了不少對角色演員的看法,也不想隨便亂劇透重要劇情。
就我個人來說是很喜歡女神降臨的。
結束後也覺得很可惜,沒辦法繼續看著他們的故事他們的生活......

漫畫目前是沒在看了,如果有時間會再追一下。
不然之前大概看到37話而已。
大概就這樣~以上。


(給沒有看過漫畫的人)
雖然我看得沒有到很多,但跟電視劇出入其實也已經不少了。
如果有興趣可以看看漫畫也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