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 02:27:35哈魯

◣御守◥ 21/01/27 姐姐x梁靜茹演唱會

12月27日過了五年的演唱會我來了!
最早開始演唱會的消息是凡跟我說的,
畢竟我們都是深愛梁靜茹的人。
 
但日期發布後真的很可惜......
伊凡那兩天剛好跟別人有約所以沒辦法去看。
嗯很好......那就是剩我一個人了。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的,
思考了一下完全沒有不去的理由吧?
於是就這樣決定一個人去台北了。
 
接著就來到搶票的日子。
在搶票的時候我其實慢了一步,
造成我是買不到票的,只能一直關注空出來的票來買。
大概搶了十幾分鐘好不容易搶到了!
不過自己是很不滿意那個位置......黃2A區3200的價位。
本來是想買紅或紫3500但也只能這樣了。
 
然後呢我就抱著這樣的想法出門去,
在外面也一邊看著FB看有沒有人釋出票。
在最後找到一個姐姐!
稍微談了一下想買的也不只我一個人。
最後的最後姊姊就願意把票賣給我了。(感動啊)
於是我的位置來到了紅1D區4000的票價。
或許有些不看演唱會的人會覺得這個價錢花不下手,
但我自己是認為五年才一次的演唱會我是願意花這個錢去看得。
 

演唱會當天最靠杯的是,
搭客運上去竟然整整搭了三小時又四十多分。
正常沒塞車約兩小時半多就會到的,
要不是我有抓前制量上去不然我可能直接遲到了吧?
 
過了五年來到小巨蛋......
嗯,還是那麼的壯觀。
看著人慢慢入場到梁靜茹的出現一切都很興奮。
燈光的效果也算是不錯。((目前看過最好的應該是原子邦尼的。
這次的演唱會唯一讓我可惜的是很多經典歌、
甚至是最愛的幾首都沒有唱到。
新歌記得是唱了八首,所以佔了八首的位置。
然後說來慚愧,當時我對新歌還是沒有那麼熟,
比較熟的只有微光跟我好嗎這兩首歌。
但想想這樣或許也好?
後續才讓我有動力跑去聽新歌!
整個結束到回家現在聽過一遍,
新專輯最喜歡的是完整的我跟如愛所願。
在這就直接放連結,給想聽的聽一波。
 
 
我們都如愛所願,變成更幸福的人。
 
 
題外話有的時候緣分真的很神奇,
那個賣我票的姐姐大我七歲。
我本來想說拿到票後應該就不會有什麼交集了,
沒想到姐姐在過程都還會密我跟我分享還有聊聊天。
也因為姐姐,我最近迷上了韓劇。
愛上了女神降臨,還看了甜蜜家園與愛的迫降。
 
到現在呢也算是朋友般的存在,稍微地也覺得有些幸福,
畢竟我現在好像沒什麼年紀比我大的朋友?
回想起國中高中時有三個乾姐姐,到現在也沒有聯絡了。
 
總之真的很有趣呢。
 
如果依凡有空陪我去演唱會,或許這段緣份就會如此錯過吧。
 
最後附上可愛的姐姐,真的真的很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