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5 01:59:05哈魯

◣御守◥ 20/08/05 夜





已經有多久沒在深夜時外出了呢?

 
我喜歡夜晚的寧靜感,世界彷彿停止著一樣。
小時候半夜喜歡亂跑,
久久一次跟朋友烤肉通霄,甚至約一約一起去打網咖。
但長大後這樣的機會已經大幅減少,一方面也是老了......吧?
 
當然還是有跟朋友在外聊天到早上過,但那也是雙方談吐的聊天,
不是像以前一群人玩再一起、瘋在一起。
 
這兩年半也發生了不少事情,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或許是偏向壞吧?
不過呢,人不就是這樣一步一步成長過來?
一點點的經驗累積,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還是得振作。
不去懷念走錯的旅程,繼續的向前走.......
 
甘不行,我還是個很念舊的人啊!
 
反正到頭來也已經習慣了,我就是不停在選擇錯誤的道路。
對!我就爛!
那種如果當時選擇她就好了的想法當然還是有,但這樣想又如何?
人無法回到過去,時間不可能倒轉。
 
迷惘嗎.......
可能又會開始吧!
又或者是說一直都在迷惘。
目前最想做的就是鞏固好自己的一切。
其他的什麼都無所謂,管他的。
 
遇到不高興的事情要笑著面對、
遇到悲傷的事情笑著面對、
任何事情都能笑著面對。
這個就是我。
 
還是那句,看看別人都在幹嘛了,自己還在這做什麼?
有很多想要去做的事情都無法做到,
或許需要多認識一些朋友吧?
覺得最想要的還是一個異性夥伴。
可以一起上山下海,出國玩的夥伴。
 
嗯......
會打這一篇文章也只是憂愁,沒有任何悲傷成分。
相信兩個不同的世界總會有相交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