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8 04:20:35哈魯

◣御守◥ 20/03/18 真男人阿館水餃





終於在上個月搶到館長的漢漢水餃啦!
這一次能搶到是因為前兩波有很多人囤貨了,所以少了很多競爭者。
比較可惜的是只有搶到韭菜的,高麗菜的全被秒殺了。
不過我是比較偏愛韭菜,所以覺得還行!


個人蠻喜歡吃水餃的,
雖然對於水餃我是屬於吃不出有什麼不同的人?
畢竟韭菜口味都挺重的,如果是高麗菜就比較能吃出差別。


首先呢,館長的水餃比八方的水餃的料還多。
以外觀來說看起來是沒差到太多,不過包外型也是比較好看。
當然食物的外觀不是最重要的,好不好吃才是重點。










那麼館長的水餃到底好不好吃呢?
在這裡給予100分的肯定,絕對是好吃的。
口感跟八方是真的不相上下,味道前面也說了,
對我來說韭菜吃起來都很接近,
只是館長的多了一些些的厚實感。

除了大小份量以外,館長水餃跟別人最大的不同是在於水餃汁。
平常在吃八方的習慣都是一口塞,
而阿館的水餃更是要如此。
大概就可以想成你在吃湯包一樣,不想錯過任何一滴沒錯吧!

所以衝著這一點來買是絕對值得的,
但還是要說一下,水餃汁不會像湯包這麼多,差不多一半是有的。
自己是挺喜歡那種口感滋味的,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吃看看。

最後要說唯一的缺點的話,目前來講就是價錢問題了。
嗯......但千萬不要誤會,在這邊並不是說水餃貴。
很多館黑不停的在抹黑館長的商品貴,
就拿今天的水餃來說一組350元,
總共是3盒60顆算下來一顆是5.8元,
跟目前八方雲集的價格是一樣的。

那麼我指的是什麼?
就是冷凍物流車收的運費!
冷凍物流車不管你買多少一次就是200運。
所以暫時我也不推薦買,除非是真的想嘗鮮。
現階段就是等水餃產量能穩定下來(不被秒殺的情況)。
就有量可以準備在全聯之類的超市買到了。
等到我吃完也是會乖乖等,不然現在買真的會不划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