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1 05:38:09哈魯

◣御守◥ 2019 / 10 / 31 半年,總結一下Switch的遊戲!




從一開始為了zoids提早買switch到現在,
一轉眼的也來到了半年了。
莫名其妙的多出一台Switch,
也從一片遊戲來到了九片遊戲,
雖然說有些還沒有破關就玩新的了......
總覺得持續下去的話,我應該能夠超越3DS的遊戲數量?
不對,是已經確定會超過無誤。
 


包含11/15當天發售必買的寶可夢盾版
 


目前確定會購入的遊戲名單還有
 

夜迴&深夜迴
絕體絕命都市 4 Plus:夏日回憶
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
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
牧場物語 重聚礦石鎮
酉閃町
LoveR Kiss
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MEGA39's
女神異聞錄 5 亂戰:魅影攻手
方根膠捲
有些要過一陣子在買等降價(畢竟玩不完的遊戲),
有些則是還沒出。
雖然一天的時間有不少,
但花在遊戲上大概也只有三個小時吧?
有時候反而也沒有開......感覺得加把勁了,
因為盾出來二話不說一定會先放下手邊所有的遊戲。


在來就是稍說談一下心得了?


目前手上這九片照順序入手的是:


ZOIDS機獸戰記 狂野爆發
方根書簡Last Answer
漆彈大作戰2
聖火降魔錄無雙
露露亞的鍊金工房~亞蘭德之鍊金術師4~
超級瑪利歐U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Disney Tsum Tsum嘉年華
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
其中呢曠野之息與說謊公主還沒遊玩,
所以這兩個就先跳過。
ZOIDS上次也大約說過所以也跳過。


*方根書簡


之前本來想打一篇專門介紹一下,
不過久了就忘了......
如果有空複習劇情我應該還是會特別補上。
雖然他評價非常兩極化,但至少個人是很喜歡的。
至少在兩三個結局裡面故事很完善,
其他就有點胡鬧的感覺。
這款也是我久違的文字遊戲,
以前是玩文字戀愛的(高中時期),
而這是屬於文字冒險懸疑。
在體驗上就有極大的差異(解謎找線索),
也會跟著劇情想了解到底一切的謎題到底是什麼?
所以我本人是很喜歡這一款。
話說回來姊妹作明年也要出了,真的非常期待這次的故事。


*漆彈大作戰2


一開始我是完全沒有在注意這款遊戲,
是我妹(不是親妹)一直推薦我叫我買我才買的。
本來入手只是要堵住她的嘴,不然他一直叫我買。
結果一玩下去不得了......
真的直接玩上癮了,而且還很後悔太晚買。
只有跟到一次慶典活動就結束了......
現在變成就是沒有活動單純的打對戰。
這款遊戲的玩法也很特別。
各種武器與技能搭配,像是射擊卻有點格鬥的概念?(半射擊吧)
有很多種模式,但自己是都只玩基本模式。
就是只要場地上屬於我方陣營的顏色多就贏了。
我想在Switch上,這款是我數一數二喜歡玩的遊戲吧!
只是自己的實力還要再增強一點。(太多玩家太變態了)


*聖火降魔錄無雙


因為很久沒碰無雙類型,
他的故事跟整個風格我還蠻喜歡的就入手了。
玩下去之後有我不少喜歡的角色,
而且打擊感也很棒。
這款就像是假面騎士或光美漫威那種大集結。
把各個英雄主角聚在一塊的無雙作品。
賽莉卡 莉安 神威 利茲
就是香,香到爆。
話說回來,這款無雙也有一些特別的設定。
包含一些特殊能力提升的符文,還有兵種相剋等設定。
玩起來比較不會那麼估躁乏味。


*露露亞的鍊金工房


這一款是從我高中就夢寐以求的遊戲!
因為以前沒有中文化,所以我從第一代開始就不是很敢碰。
這種鍊金的冒險遊戲,如果不能好好的體驗劇情真的不知道在玩什麼。
所以這一次就入手我最想玩的亞蘭德系列的第四代。
目前體驗到現在,給我的感覺也是很棒。
露露亞的個性我也很喜歡,很認真的個性卻又呆呆不服輸的感覺?
而遊戲中角色們的互動我也非常喜歡,
特別是魔術師菲克斯,神秘又完全搞笑擔當角色。
反正玩起來感覺就像在看動畫一樣?
只是有時候卡關對我來說比較煩惱一點,
就算看了攻略,偶爾也還是搞不懂到底是有什麼需求。
希望有朝一日能趕快破關,去玩前3代了。


*超級瑪利歐U

U是我在Switch上第一款購買的瑪利歐遊戲。
遊玩的話有跟朋友借網球跟賽車w,之後應該也會補買。
接觸這一款U能夠體驗到現在的瑪利歐製作到什麼樣的程度。
從小時候到長大真的是滿滿的回憶浮現。
目前還在挺前面的關卡,難度勉強還行。
只不過遊戲有收集要素,每個關卡都有三個金幣能收集。
對於我這種要求完美的人,還真的挺痛苦的......
目前的關卡,每關應該都死10命有了"單純就是為了那個金幣。
比較慶幸的是命跟以前比好賺很多,
所以也就慢慢破吧,想玩就會拿出來玩。


*Disney Tsum Tsum嘉年華


這一款也是我完全預料之外的遊戲,
這邊說的預料之外,是我打從一開始完全不知道這款。
就算是看到應該也完全沒興趣?
我是因為在社團看到廣告,想說就看一下吧?
結果才看到一半我就決定入手了。
這是屬於派對型遊戲,簡單來說就是人越多越好玩。
最多能支援四個人一起,也能連線對戰。
裡面大約有9款左右的小遊戲吧?
雖然以派對遊戲來說少了一點,
但光他的Tsum Tsum就是一個大賣點了,
包含收集角色的要素存在,而且也不會很難,
會令人一直想玩下去。
目前我個人是都窩在代幣機的單人遊戲裡。
只要多收集到一個角色,那個心情真的非常的愉悅。


以上就是目前為止玩過的遊戲體驗心得。
我自己是覺得,我應該挺好養的,
對遊戲比較不會那麼挑。
當然也是有不喜歡的遊戲只不過就很少很少?
嗯,但話說回來不喜歡的遊戲自己也不會買對吧"
就先這樣了,
之後有體驗曠野之息跟說謊公主幾個月後會在有大篇補上。
希望能夠早點玩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