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2 02:14:21哈魯

◣御守◥ 2019 / 10 / 12 去年的貓咪墜樓事件



 
六月那邊的烏龜事件有提到要打一篇文,那篇文就是本文。
 
明明都骨折了還走過來要我抱著你😰
嘴裡還不停的吐血
褲子也被你沾的都是…
請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希望你沒事。
上面是去年3月FB的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那一天在店外面一直發出一種奇怪的聲音。
很沙啞的聲音,當下真的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出去外面看才發現,是一隻貓啊!
而且全身有很大的部分都是鮮血,在那種情況下真的非常難過。
大概看一下就確定是從樓上摔下來的,而不是被車子撞到的。
 
因為確定是貓,我就走到他旁邊摸著牠。
牠依然痛苦的哀嚎著,接著一跛一跛的直接貼進我的雙腿間。
自己也是養貓人的關係,那個狀況下眼眶馬上充滿淚水。
就算跟這隻貓毫無感情,完全沒相處過,內心還是充滿著痛苦。
接著也很多人看到都來幫忙,找了紙箱馬上就送去動物醫院了。
錢也是店長先去墊的,也通知管理員幫忙問一下是哪一家的貓。
在過程中,我也一直祈禱希望能好起來,心裡非常忐忑不安。
大約過了一段時間,主人匆匆忙忙的來了。
當下也沒多說什麼就去動物醫院了。
 
直到幾個小時,主人又回來了......
哭哭啼啼地回來,回來還錢與道謝。
嗯,那隻貓咪走了。
得知消息是真的很震撼,感覺內心被挖了個空洞一樣。
覺得很難過也很可惜。
主人是住在大樓六樓,所以貓咪是從六樓摔下來的......
聽說最近家裡養了新狗狗,可能是狗狗追貓,
所以跳到陽台上才不幸墜樓。
 
其實原因是怎樣都不管,
但養貓人應該要知道陽台跟門窗對貓來說是非常危險的。
貓墬樓的事件也層出不窮,更應該要有防範才行。
所以還是希望大家要多注意這種事情......
有很多主人讓貓自己跳上陽台上,認為自己的貓不可能掉下去的也有。
我只想跟他們說,你們這些人不配養貓。
怎麼不自己座上陽台圍籬上試試看呢?
 
最後一樣呼籲大家,千萬不要鐵齒,鐵齒的人不要在殘害生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