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7 04:40:57哈魯

◣御守◥ 2019 / 06 / 17 很諷刺的領養代替購買





今天呢,想打這篇都是因為我自己個人經歷。
也因為我讓新聞台廢了這麼久現在才補上。
 
在三年前我買了一隻貓,嗯對我買了一隻貓。
下一次在介紹牠,今天的主題在於領養這件事情。
在最早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決定想要養一隻貓。
在下定決心後,我就開始購買了很多的貓用品。
也因為有領養代替購買的口好我也支持,
開始找一些中途的醫院,或著照顧貓的中途。
接著就發生事情了......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叫做大頭的成貓,
就決定去醫院看看牠,
看有沒有機會領養回家。
一開始去了,當然店員就會問一些問題,讓我填一些資料。
穩定收入,家庭狀況等等的......
嗯,然後就跟我說會再聯絡我。
 
接著呢~我就等了兩個禮拜......在中間也有去醫院看過一兩次。
但不讓我見貓?
這倒是不要緊,因為過兩個禮拜後我打去問消息。
牠卻跟我說貓被領養走了???
連通知都沒有?
好吧這不打緊......
結果過幾天在同一個網站上牠又刊登了大頭......
???????????????????
幹!我真的超級不爽的。
 
但想一想就算了......
後來也有找過中途或要送養貓的接連的都失敗了......
 
我想說的是,經濟OK、有做功課、連後續追蹤都同意。
但就是領養不到。
這就是本篇的重點了。
我懂送養人很小心這件事情,我也能體諒。
但你他媽的一個人會不會虐待動物會表現給你看嗎?
用看的根本不準,然後挑選領養人挑成這樣......
會針對家庭跟女生領養已經對我很傷了......
(這邊的傷指的是我的條件既不是家庭也不是女生。)
然後就因為這種風氣每個送養人都這樣,
導致很多我們這種愛動物的人都領養不到。
關於這件事情每次都會有兩派人在FB社團吵起來,
所以不是只有我遇到而已。
 
 



說實在的就跟這張圖差不多。
判斷一個人的行為,只看外表是不可能的。
想要極力避免虐待動物的人我只能說不可能!
或許可以稍微排除,但絕對不可能杜絕......
外表長得像流氓難道他就是品行不好的人嗎?
斯文穿西裝的人難道他就是文青善良的人嗎?
嗯......我還能說什麼?
浪浪其實不少,能越多人照顧越好卻都被杜絕在外......
 
因為這些挫折我也跟朋友開玩笑地說,
我可能要去外面買網子抓流浪貓才有機會養了。

反正搞到後來,
我其實對人心有點死了。
所以才去正當管道買了我家的SAHO。
在這邊我也想說,買動物不是不好的行為。
好像有很多人認為買動物就是該死!
但其實只要有政府同意的合法繁殖者,都是OK的。
而且如果沒有這些繁殖者,很多品種的動物也會漸漸地消失。
所以合法繁殖者不是不好,我們真正要杜絕的是不合法的惡劣繁殖。
 
再來我想說的是,有很多人會嗆說。
一定都是我們自己的問題才養不到!
?????????
蛤?
沒有耐心等到願意的送養人,
所以是你們自己的問題!
?????????
蛤?工沙小
還有說不養也不會死,去買動物就是不對!
?????????
蛤?到底在工沙小?
 
嗯,我就不多說了......看到這篇的自己判斷吧!
我也不想跟這些反對的人多說些什麼。
此外......要打這篇的時候剛好看到一個不錯的youtube。
她所說的話,幾乎可以講出我的一部分的心聲。
在下面附上連結,
想看的可以直接看順便附上我家SAHO近期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