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9 00:00:00哈魯

◣御守◥ 2019 / 05 / 29 最高巔峰!黃阿瑪扭蛋后宮站穩穩制霸。下集

 
接著上篇~
 
後來手賤就想在抽,只因為阿瑪換出去真的好不捨!
 
所以打算再抽一隻回來!
 
雖然很怕抽到soso會想哭......(佳郁也說我很白目)
 
接下來很不幸真的發生了
 
6>7
 
招弟>柚子
 
開始吃重複的螺絲了XD
 
唯一慶幸的是沒有抽到soso。
 
我們也變得比較凝重不太敢再抽,也在現場站了10幾分等不到人家換。
 
然後想了很久......
 
佳郁決定在抽一個看看!
 
然後就抽了一隻浣腸出來!
 
甘甘甘!
 
佳郁在開的時候,打開來是背面,我一看我就大叫是浣腸!
 
她本來以為是三腳,還不太確定的拿起來看正面,才知道真的就是浣腸XD
 
這樣我們就剩下一隻了!
 
就是一開始抽到的阿瑪wwww((命
 
接著我們又抽了一次結果拿到招弟......
 
真的很無奈,我也說不抽了!不抽了!
 
我們就在現場看能不能把招弟x2跟柚子賣掉。
 
又過了很長一段時間XDD
 
重頭戲就來了!
 
由於剛剛我從頭到尾都是扭同一台扭蛋機。
 
加上有幾個人也在抽,裡面就剩下一顆了!
 
我就跟佳郁說我很想把最後一個抽走。
 
她就覺得不要吧!感覺一定是重複的。
 
我們就在那邊討論了5分鐘有了"
 
我就說1/7的機會真的很低......
 
但是想一想我們那台後來有很多人抽走柚子跟招弟,
 
算一算裡面是他們的機率已經低很多了!
 
感覺那個就算不是阿瑪,有機會也是三腳.浣腸.嚕嚕其中一個。
 
也比較有本錢跟人家換阿瑪,再者如果最後一個是阿瑪我會崩潰的!
 
我也一心覺得最後一個一定是阿瑪!
 
男人的直覺!
 
所以......講到最後佳郁就也同意了。
 
最後一次!把一切都賭在這上面了!
走到轉蛋台的前面,帶著沉重的心情投了錢幣。
 
轉了三圈之後......取出了這最後一顆扭蛋。
 
慢慢地拆下包裝,打開扭蛋後我跟佳郁往裡面瞇了一下。
 
!!!!!!!!!!!!!!!!!
 
是阿瑪啊!!!!!!!!!!
 
我馬上就說有沒有!我就說一定要抽下這一顆!
 
後來上篇說的第二個有一堆扭蛋的人又來搭話。
 
我就跟她說我們全都有了!
 
她就問說我們幾抽,我們想一下只有10抽而已XD
 
這真的是我扭蛋的巔峰之作了吧。
 
然後她好像問我們是抽哪一台扭蛋機,
 
我就跟她說我從頭到尾都只抽那一台。(除了佳郁抽三次有兩次抽別台以外)
 
佳郁就跟她說,搞不好你抽同一台也會在收集到一套XD
 
沒過多久他們就離開了,而我們則是繼續站在那邊。
 
因為全制霸了~所以也相對的輕鬆。
 
想說重複的看能不能馬上脫手出去?
 
 
 
有隻招弟賣給了一對情侶組。
 
佳郁有去問他們要不要買,我也問他們目前缺誰?
 
他們只缺阿瑪跟招弟而已XD
 
其實我有點驚訝,畢竟招弟大家都一大堆反而他們沒有。
 
後來他們就說等一下。(因為他們打算抽最後一次)
 
我們就依樣站在原地,有稍微看一下他們抽到柚子。
 
最後還是跟我們買了一隻招弟。
 
 
 
另外的招弟x柚子呢~
 
是賣給了一組帶了小孩的夫妻。
 
那對夫妻看起來是還滿年輕的,應該不超過35。
 
他們只抽了一次,也沒有打算再抽了。(抽到嚕嚕)
 
就直接跟我們買了招弟x柚子回去~
 
 
總結:
 
大概兩小時多的時間~
 
是我扭蛋最快樂的時光了!
 
畢竟以往都只是跟朋友或佳郁再抽,
 
而不會像這樣一群不認識的人聚再一起聊天彼此分享。
 
怎麼說呢?
 
感覺就像是參加活動依樣吧!
 
本來想想,以後可能不會再有這次的經驗了?
 
嗯,不對!
 
聽說第二彈正在籌劃中啊!
 
雖然也不一定會去抽,可能用買的就是了。
 
除非......有多餘的閒錢,那就真的想在體驗一次那種感覺了~



附上整個抽的順序(沒記錯的話)


1.阿瑪>2.三腳>3.招弟>4.柚子>5.嚕嚕
6.招弟>7.柚子>8.浣腸>9.招弟>10.阿瑪
招弟x3
柚子x2
阿瑪x2
其他各x1
只有最愛的socles沒抽到呢......

真詭異"不過算了,是完美的結局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