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02:39:20哈魯

◣御守◥ 2015 / 09 / 24 潛伏在黑夜中的蛇!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貴的滑鼠!!

想起來前兩個滑鼠壞掉都是先從滾輪壞掉"

我個人都習慣用滾輪按鍵開分頁(超級方便)

所以經常使用結果都是那地方壞掉XD

不是會給我亂滾就是點了一下給我按好幾個"

((害我還在那邊關掉多出來的

然而在更之前的我就忘記了"

反正都超生氣的上上代被我當流星錘敲地板!

就對著上一代說你要是敢壞掉就是這個下場。

殊不知......

過了一年多也是壞了((默

不過當普通滑鼠是也還能用啦"

不如就帶去店裡好了。(只要不點滾輪鍵它還是條好漢)



接著回到我第一次用貴的滑鼠!

雖然這隻?這顆?

嗯,反正這一個以電競來說算是入門款類的吧~

價格也只有1300元。

但比起我所有使用過的滑鼠來說貴了3倍多了。

當然的這款真的很好用!我也相當喜歡!

他的右邊有個小翅膀~是放大姆指用的XD

然後滾輪後面那一顆可以調靈敏度。

右邊兩個按鍵就不用說了"就是上下頁面切換。

平時都是把它燈光關掉"

偶爾無聊才會開發光模式讓他帥一下這樣。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注意了!

它有所謂的自動省電的斷電模式!!!

大約五分鐘不動滑鼠它就會進入到休眠的狀態。

當初知道這功能我還挺開心的。

但是每次都要再開關反而變得很雞助!!!!!

因為覺得怪怪的所以第二天我就在研究,

想說是不是它休眠後有其他方式可以叫醒它。

然後就按了一下左鍵發現它就會自己啟動了。OAO

果然還是有這種設定啊XDDDDD

也因為這樣我更愛上這隻蛇了。

好的滑鼠帶你上天堂~~~



去吧!魅影狂蛇就決定是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