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02:38:13哈魯

◣御守◥ 2015 / 08 / 18 打從心裡的感動:我的少女時代









08/15日


跑去看了這部電影XD

可能會有人覺得為什麼要看這種片子呢?

其實本來對我吸引就還好了。

而且根本沒在注意。

那麼到底為什麼會去看呢?

原因就是因為小豬~黃沐妍!

我很少這麼愛一個藝人的~(歌手不算數)

就因為小豬去看了也推薦給大家。

我就覺得一定要去看看WWW

在這裡!我也要大深深的謝謝小豬!!!

要不是她推薦我也不會看到這一部好電影了!!!











首先呢......

我第一次在電影院哭就獻給這一部了。

不管是角色、劇情、手法我都覺得無可挑剔。

看了真的很容易入戲。

而在後面的爆點真的一句話音樂一下,我的眼淚就從眼眶流下來了......

內心也有很深很深的感觸,雖然沒有大哭但真的給他超級感動的!QAQ

我相信不管看幾次也一定都會哭的......

這片也是有史以來打破我的哭點。

通常我會哭有兩種劇情。


*一個是男/女歇斯底里的難過的哭著大吼。

Chobits倒數第二集那邊小唧被帶走秀樹無助的哭喊叫小唧。

海派甜心丞琳看到達浪身影,但追過去找不到人在雨中哭吼。

*一個是喜歡或不錯的角色被打的慘不人賭,好像隨時都會死去一樣的被攻擊踐踏。

喬巴跟CP9對決的時候。

摩斯拉三部曲第一集幼蟲被虐的時候。



主要就是這兩種劇情會讓我哭"

然後我的少女時代,是跟著劇情到後面而感動到哭的。

還喚起我的少女心www

真的是無可挑剔的好片。




故事整體是以回憶的方式進行的。

長大的時候只有一開始跟最後面而已。

加起來的時間可能20分鐘上下吧?

然後其他都是回憶。

林真心從一開始平凡的女孩。

認識了學校的混混徐太宇。

接著特別的生活就這樣展開了~

一開始互相幫忙對方追喜歡的人,

過程也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因為交情的關係當然就互相喜歡上了。

雖然架構大概就是這樣,但不去看真的不會知道這部電影的好。

內容可以說是塞滿滿的相當豐富!

以五顆星來說。

這部一定給★★★★★

也是今年目前看過最喜歡的電影。

如果喜歡看電影的人,沒有打算看這部的話。

我相信等看到電視上播出還是自己去租片子來看後。

絕對會後悔當年為什麼不進去電影院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