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0 23:58:54哈魯

◣御守◥ 2015 / 07 / 10 咚!咚!太鼓達人。





我猶豫了一陣子XD

本來是不會買的。

因為有沒有很注意到它出"

會買的原因是因為看到FB上的網友在一個月前PO太鼓達人~

想著想著我就決定出的時候要來買了。

上一次玩太鼓達人好像是在國中吧!

而且是在朋友家玩PS"

算一算也有九年沒碰過這東西了wwwwwwww



剛買回家的時候,我就很興奮的裝進TV裡面"

發現抓不到後就馬上更新機子。

結果等到能抓到按開始遊戲......

竟然跟我說不支援TV啊啊啊啊啊!!!

我的大畫面泡湯了Orz

到底哪時候才會支援呢?

好加在我的psv還沒有拿去賣。

不然我可能眼淚都掉下來了"

看了一下歌曲也有AKB的還有數碼寶貝~

科學超電磁砲~等等

很多歌都覺得不錯,而且日後也會更新。

只是後來在巴哈爬文發現......

中文版跟日文版歌曲竟然會有差別!!!

往後更新的話也會出現中文歌"

嗯......我是不知到日文版有多哪些我沒有的歌"

目前我是覺得無所謂。

但如果有很多我喜歡的我可能會吐血想在買日文版啊XDDDD

日文好像也要有日帳?

嗯...算了無所謂。

久久沒玩了果然還是很有趣。

希望未來能夠增加一大堆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