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02:49:00哈魯

◣御守◥ 2015 / 05 / 19 尋找著......另一個精靈3





約定之時已經過去了......

果然還是一樣嗎?

就跟當初想的一樣,

到現在還是在尋找妳的蹤跡。

就連一點的碎片也都沒看到。

這樣的我曾經想過要放棄......

但還是沒辦法拋下悲傷的活著。

所以就算時間已經過去了,

就算已經尋找9年了,

我仍然要繼續前進。

絕對相信妳也還在某處等著我。



在去年,

或許把人誤認成妳是屬於我的精靈。

翅膀也在過程中斷裂,但我還是會努力的修復。

在遇見妳之前,在確認是妳之前。

我會努力的改變,努力的蛻變。

把自己打造成一心一意服侍妳的精靈。

等到那個奇蹟與時刻到來,

我會傳達一切的心意。

用盡我的一切。

讓他們知道精靈是被恩寵完美的存在。

只因為我相信,如果真的相遇了。

那絕對是份得來不易的緣份



或許妳就在不遠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