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02:21:32哈魯

◣御守◥ 2015 / 04 / 21 光芒艾爾




老實說這篇早就想發好久了。

大概是三年前就有這想法吧!

但就這樣一直拖到現在才發"

本來好像是打算把大家等級都練上來在發文的吧?

然後上個月我也終於達成這願望了"

基本上"愛姐我應該也不太會在玩了XD

會衝他好像也只是心血來潮?

主要可能還是以愛莎跟艾拉為主了。

領主完全是為了超技能練的~對我來說也還是很重要的地位。

其他就會變很少在碰了吧"((看著曾經當我本尊的伊芙

但話說回來對遊戲投資本來就不太好了" 所以錢還是少花維妙"

我已經很少很少在玩遊戲了。

應該說用電腦的時候只有15%是在玩遊戲吧XD ((以年計算的話

我也不是說存錢有什麼遠大的想法拉WWW

但多多少少還是要存一點本錢在的Orz

為了美好的幸福人生嗎......

嗯,如果有那種東西就好了。

目前艾爾還能幫黑豆賺錢所以不太會這麼快倒~

看看可憐的永恆都被收掉了Orz

雖然在後期我也是沒什麼在玩......

以目前來說艾爾就想到在玩就好了。

電腦就只是:
聊天
聽音樂
用網拍
看情報
的工具了XDD

雖然是這樣,但我對電腦等級的要求還是有一定的程度呀~

這就是浪費吧"((默

話說回來......這篇的主題是什麼來著的
......